Re

【Lex/Tommy】【莱汤】Lex的奇妙历险

 @40米大刀 太太!甜文!!!

这篇应该是我到现在写得最流畅的一篇文,从脑洞到完成就用了一天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

Lex看着面前这个屏幕,第一次觉得或许神是存在的。

超人和蝙蝠侠握手言和,Lex Luthor锒铛入狱。大都会的纷争最终以这样的方式落幕。Lex Luthor被剃光了头发,带上了手铐,走进了那间专门为他准备的牢狱。他愤恨,他不甘,但他无法逃离。

然而世界总是充满变数的。

铁栏之门合上,Lex眼前的灰色墙壁却消失了。一瞬之间,世界变成了纯白。他所有的情绪在这一刻化为了疑惑。Lex惊讶地发现,他手上的镣铐已经消失了。他开始环顾着打量这个世界。

或许“世界”一词来形容这个地方并不太恰当。

这个地方只是一片空虚的纯白。

Lex皱紧了眉头,他略显踌躇地走了几步,最后还是呆呆地站在那里。“呆滞”一词第一次出现在了Lex Luthor的人生中。这很正常,他脑海中有数以万计个星球的知识,却没有任何一个能解释现在的状况。任何“人”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会感到不安。

一对桌椅凭空出现,依然是纯白色。桌子上摆着一台电视?电脑?管他什么玩意,反正就是个屏幕。Lex毫不犹豫地坐下了,他面前也就这一条路。

屏幕上显示的好像是一篇文章,标题中有他的名字。

和他最讨厌的名字并列。

Superman X Lex Luther

Well,他脑海中的知识告诉他这叫做同人文。

他没什么兴趣看,可是那些文字会自动上移,速度还正好和Lex的阅读速度相差无几。这好像就是这个世界让他做的事情,阅读。

文中描写的两个主角,无论是超人或者是他自己,都和Lex了解的大相径庭。他努力说服自己那只是两个重名的人。但当看到那个和自己有着同样名字的主角在Clark Kent身下承欢时,他还是无法忍耐地站起身来想砸了这玩意。

像是感受到了危险的逼近,屏幕上显示的文字发生了变化,甚至连外形也变了个样子。这次,他和超人的名字倒了个个。

囚禁向,是他囚禁了超人。很好,这下Lex总算有那么一点好感了。看到一半,Lex觉得这位作者对他还是有些误解,若是有一天Clark Kent落在了他手里,那一定不会是S&M的情色电影,而是纯粹的科研纪录片,Lexcorp的实验室里有一堆的生化实验等着那个家伙呢。

Lex为那个想法感到了愉悦,但他的愉悦并没有持续太久。文字第二次发生了变化。这一次,跟在Lex Luthor之后的那个名字是他从未听闻过的——Eduardo saverin。

文中的那位Eduardo是位年轻新贵,资产过亿。Lex很确定这一位不存在于他的世界,因为他知道地球上每一个过亿家产的富豪。和之前的那两篇比起来,这一篇颇为正常。这里是指恋爱方式的正常。

不过,爱情?那东西真的存在于Lex的心中吗?

那以后,Lex就再没看到过Clark Kent的名字,全都是他和Eduardo Saverin的故事。有happy ending也有bad ending,其中还会有一些文字甜蜜的过分,虽然数量极少就是了。

在所有的故事中,他,Lex Luthor总对那位Eduardo Saverin有一种无法抹消的占有欲。也总会有另一个人和他争。Mark Zuckerberg,一个和他有着相同面孔的宅男,特殊之处在于发明了一个叫做“Facebook”的社交网站,还曾经狠狠地伤过Eduardo。

毫无竞争力的家伙。Lex是这样评价的。不过Facebook好像不错,也许以后有机会可以“借鉴”一下。

然而随着阅读的文章篇数越来越多,Lex发现自己输给那个GAP宅男的结果占比更多。他的脸色阴沉了下来,他不喜欢失败,任何一种都不喜欢。

后来他的名字出现的频率渐渐降低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魔术师——J Daniel Atlas,依旧和他,也可以说是和Mark Zuckerberg有着同一张脸。这个魔术师比自己强些,和那个宅男的竞争基本打平。而且那些作者们貌似对他很有偏爱,总将他描写的帅气异常。可明明他们三个人有着一模一样的外貌。

这不公平。Lex想。不过每当看到Daniel Atlas从Mark Zuckerberg身边带走Eduardo的时候,他的内心总会生气一种诡异的快感。当然,是在文中没有Lex Luthor的情况下。

后来Lex的角色索性就直接消失了,只剩下了Mark Zuckerberg和Daniel Atlas。Lex心里的厌烦和这些文章出现的数量成正比,一直持续增长中。之前的那些他还能看的下去,可是现在的这些,呵,你觉得Lex Luthor会喜欢看与他无关的同人文吗?

屏幕很贴心的又变了个形状,这次又多了个新人物——Peter Parker,蜘蛛侠。又是一个超级英雄,Lex Luthor讨厌超级英雄。这次彷如双生的是这位蜘蛛侠和Eduardo。不过他们除了外貌的那些方面截然相反,尤其是经济条件。

然后Lex又找回了自己的主场。他和这位蜘蛛侠的同人,就黑暗多了。你知道的,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,思想完全不同的对立方,坐下来和谐谈话都很难呢。不过他只是想毁灭“神”的存在,为什么大家都觉得他要毁灭地球消灭人类一样呢?

后期的那几篇,他总算不那么极端了。而且他和Peter Parker的恋情还算得上圆满。画风像极了那种青春期少女会看的言情小说。当然,总会有第三者出现的。又是那位魔术师先生。不过他们俩的交集不多,一般都是1v1。有点想和他斗一斗呢,Lex微微眯起眼睛,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了些。

前文已说,世界总是充满变数的。

又是一瞬之间,那个莫名出现的桌子和屏幕又莫名的消失了。Lex站起身来,果然那张椅子也没了。Lex觉得或许还得感谢一下这个世界的创造者,没让自己跌坐在地上。

一道门出现在他面前。门后是什么呢?Lex突然产生一丝期待。

他打开门,意料之外地看见了他熟悉的办公室。转过身去,那扇门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。他摸了摸自己的脑袋,头发还在。这算是时间回溯?那能改变的东西就太多了。Lex的嘴角扬起了比平常更大的弧度,那意味着他开始兴奋了。

但没过多久他又抿紧了嘴唇。他发现这个世界没有Clark Kent。他依然能搜索到Bruce Wayne,Wayne集团和Lexcorp还存在商业合作。但是搜索不到Clark Kent的一丝信息,于是超人也理所当然的不存在。

不是时间回溯,这甚至不是他以前生活的世界。Lex思考起刚才在纯白世界里发生的一切,那些文章的意义何在?告诉他世界还有爱?Lex嘲讽地笑了笑,此刻他的心里话大概能出一本脏话大全。

这时有人敲响了门。

“进来。”他说。

是Mercy。说实话,看到一个被自己害死的人,感觉挺奇妙的。至于愧疚?不存在的。

“先生,接下来的行程是参观海尔森克隆人学校。”Lex很确定曾经的那个Lexcorp产业中没有这座学校。不过克隆人?有点意思。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他笑得开心,就如同往常的那个Lex Luthor。

++++++

学校里克隆人的数量不少,年纪都不太大。那位女老师解释,当捐献者到了一定年纪会让他们去外界生活一段时间,之后才会开始“捐献”。Lex只觉得这种做法很可笑,行走的活体器官库不需要自由,那些被捐赠者也不需要保留最后所谓的“仁慈”。

这地方其实没什么好看的,但既然归于Lexcorp名下,Lex还是选择每个地方都视察一遍。他走到了教室,他注意到一个低着头的棕发少年。明明这间教室里还有很多其他人,Lex第一个注意到了他,也只注意到了他。那个少年在画画,Lex走过去,问:“你在画什么?”

那画上的生物不存在于Lex的认知里,那个少年有些羞涩地笑了笑,说:“我也不知道,先生,我没有出去过。”他和那些文章中描写的Eduardo Saverin以及Peter Parker一样,棕发棕眼,甜蜜可人。尤其是当他笑起来的时候,Lex甚至觉得自己闻到了枫糖浆的味道。

Lex Luthor第一次觉得真的有人是可以用“甜蜜”一词来形容的。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Tommy D,先生。”D,他甚至没有一个像样的姓氏,或许冠上“Luthor”会是个不错的选择?Lex的内心有些想法开始翻涌起来,那些文章中描写的桥段真的发生了,或许这算不上一见钟情,但他的确对眼前这个稚嫩的少年产生了欲望,占有欲、控制欲、性欲。

被他盯着的Tommy有些局促不安,那样的眼神他从未见过,他有点不敢直视,但当他缓缓低下头试着避开这种捕猎者一样的眼神时,Lex却没给他机会逃避,“看着我,Tommy,看着我。”

他们对视了。Lex在他们四目交接的那一刻做出了决定。

这一次的视察很圆满,校长和老师微笑着准备送走这位大投资者。“那个叫Tommy D的男孩,我要带走他。”校长错愕了几秒钟就忙不迭地答应了,Lex Luthor是这儿的掌管者,他可以带走任何一个捐献者。

++++++++++

Luthor家族多了一位成员,他被Lex Luthor保护得很好。外界不知道他一丝一毫的信息。

Tommy被带到了海尔森的“外面”。Lex没有把他禁锢在宅子里,他允许Tommy接触这个新奇的世界。Tommy有时还会觉得Lex先生很纵容他。可Lex知道自己其实是在控制他,只是比起海尔森,他用了种委婉点的方式。只有在控制中,他才能保证不让Tommy受到任何伤害。

和Tommy相处久了,Lex Luthor发现他的内心真的存在“爱”这种情感。其实Lex的爱一直都不曾消失,只是像一颗埋藏过深的种子,只要有足够的阳光和水分,那颗种子就能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。

Tommy D completed Lex Luthor

Tommy D完整了Lex Luthor。

END

=============

最后一句话的灵感来自于钟丽缇对张伦硕说的话。

这句话的梗让我一直很想写莱汤。最初的脑洞是莱总让捐献一次以后的Tommy的身体完整了,然后Tommy让莱总的心完整了。然后写这篇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个梗,于是就用上了。不过还是有点遗憾没能写互相完整彼此。希望有太太愿意写吧。就是莱汤实在太冷orz

写到最后突然很想写莱汤的车,养成控制系好带感的说【笑容突然猥琐,嘿嘿嘿XD


评论(30)
热度(31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Re | Powered by LOFTER